記憶;屬於 Omara的夜晚期待已久的 Omara,就這樣一身粉紅的青春洋溢打扮,頂著招牌的大頭飾...緩緩的現身,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的舞臺上。看的出來,信用貸款她緩慢地行走,有著年邁膝關節退化患者特有的步伐...縱使,這樣的身影;卻絲毫不減大家對她的熱情。果然,行家一出手,便知有沒有。Omara,雖然已經賣屋78歲高齡,但是她的聲音一出...你就知道,能夠有幸聽到這位阿嬤級的高手唱歌,真的是非常幸福。頂著78歲的高齡。或許,身影不再輕盈靈巧。不過,她每小額信貸一句每一個聲音,都卻是那樣充滿著不懈的熱情...她時而要大家跟著她唱,時而要大家拍手同樂...那真是一場自由自在的演唱會。就像是,在Pub裡喝著小酒面膜,跟著Omara同 high真的,那晚真是感動極了。我當時,心裡還在想,好希望聽到她唱 Besame mucho...沒想到,原來最後的結束曲...竟是,我心想的 裝潢Besame mucho我很難想像,怎麼快要80歲的人,聲音還可以這樣迷人 !!! Omara謝絕了大家熱情的 encore...她還說了一段耐人尋味的話,Maybe see you 房屋買賣next time, before the heart大家都知道,年事已高的她,確實...人生中,比別人多了一份不定數。所以,當老闆一再力阻我頂著病痛聽演唱會時,我跟老賣房子闆說...我不想要有~ 遺憾 !!!那晚;2008.09.27我買了很好的位置,原本要一同前往的友人臨時有事。所以,麻吉雯臨時被我拖去一起聽歌。原本,擔心她不訂做禮服喜歡,不過...我看她也很融入Omara的魅力。真是感謝她。要不然,一張好位置的票,就要浪費了。那晚。頂著腳痛之傷,雯也一起幫我排隊簽名...當我,被結婚西裝 Omara簽到名時,心跳蹦蹦蹦...好興奮喔。或許,你沒能夠親臨現場聽歌。不過,就放著她的 CD吧...你耳裡聽到的,就是我在現場聽到的一樣。感受,節能燈具Omara的魅力吧 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e11dedt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